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席雪的博客——爱的家园

温馨 快乐 幸福 美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原北京东城区妇幼保健院,从事妇幼临床及保健工作36年,现北京宝岛妇产医院孕妇学校校长及首席讲师。 曾任产科-妇科-产房-手术室-急诊室护士长-健教科主任。 《妈咪宝贝》等杂志,CCTV《宝贝一家亲》、BTV《国际双行线》、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护理专家,市级健康教育讲师,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示范孕妇学校评审专家及师资培训讲师,首都师范大学特聘女性健康指导专家,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关爱孕产妇健康公益项目专家委员会委员。

美国幼儿园给家长的备忘录  

2011-11-06 20:39:47|  分类: 家长教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美国幼儿园给家长的备忘录 - 席雪 - 席雪的博客——爱的家园 

1.别溺爱我。我很清楚地知道,不应该得到每一样我所需要的东西。我哭闹只是在试探你

2.别害怕对我保持公正的态度,这样反倒让我有安全感。

3.别让我养成坏习惯,在年幼的此刻,得依靠你来分辨它。   

4.别让我觉得自己比实际的我还要渺小;这只会让我假装出和我实际年龄不符的傻模样。

5.如果能够,请别在人前纠正我的错误;你私下的提醒,会让我更加注意自己的行为。 

6.别让我觉得犯了错就像犯了罪,它会降低我的人生价值观。

7.当我说“我恨你”的时候,别太往心里去。我恨的绝不是你,而是那些降生在我身上的压力。 

8.别过度的保护我,怕我无法接受一些“后果”,有时候,我需要通过痛苦的方式来学习。

9.别太在意我的小病痛,有时候,我只是想得到你的关注。

10.别唠叨不休,否则有时候我会装聋作哑。 

11.别在仓促或无意中对我允诺;请记住,当你不能信守诺言时,我会是多难过。

12.我现在还不能把事情解释的很清楚,虽然有时候我看起来挺聪明的。

13.别太指望我的诚实,我很容易因为害怕而撒谎。 

14.请别在管教原则上前后不连贯、不持续,它会使我疑惑,进而对你失去信任。

15.当我问问题的时候,别敷衍我或拒绝我,否则你会发现我终将停止向你发问,而向别处寻求答案。 

16.我害怕的时候,不要觉得我很傻、很可笑,如果你试着去了解,便会发现它对我是多么的真实。

17.别暗示或让我感觉到你是完美、无懈可击的,当我发现你并非如此的时候,对我将是一项多么大的打击。 

18.别认为向我道歉是没有尊严的事,一个诚实的道歉会让我和你更接近,更尊重你,感觉更温暖。

19.别忘记我喜欢亲自尝试,而不是被告知结果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9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