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席雪的博客——爱的家园

温馨 快乐 幸福 美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原北京东城区妇幼保健院,从事妇幼临床及保健工作36年,现北京宝岛妇产医院孕妇学校校长及首席讲师。 曾任产科-妇科-产房-手术室-急诊室护士长-健教科主任。 《妈咪宝贝》等杂志,CCTV《宝贝一家亲》、BTV《国际双行线》、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护理专家,市级健康教育讲师,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示范孕妇学校评审专家及师资培训讲师,首都师范大学特聘女性健康指导专家,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关爱孕产妇健康公益项目专家委员会委员。

【引用】一不小心,我成了网络小红人  

2011-03-07 21:00:55|  分类: 妈妈经验分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引自小贝壳的博客一不小心,我成了网络小红人 - 小贝壳 - 小贝壳的博客

时光荏苒,岁月如梭(这个词是我也不太明白是什么意思,好像很多大人物的回忆录第一句都这么写,我也臭拽一下吧),我小贝壳已经140天了,哦不!加上在妈妈肚子里的280天,我已经是个420天的大人物了, 这么长时间我一直吃得好、喝的好、睡的好、玩儿的好,还有balabala的好(嘘,balabala是便便的意思,千万别让妈妈听见,妈妈说尿尿、便便不太雅观,此处只好略去了),没给爸爸妈妈添什么麻烦,爸妈一直夸我乖宝宝、好宝宝,就连爸妈的好朋友一见到我都说我是人见人爱小胖胖呢!这不,我这个乖宝宝最近又被席雪阿姨评上了2011年度最最小的网络小红人奖,我都没有一件红衣服,怎么就成小红人了呢?哦!想起来了,姥姥曾经给我三件红色小肚兜呢,你们看看我穿着喜庆不?我最最喜欢红色了,小红人一定是很高很高的评价吧?听说还有导演叔叔到我的博客来参观了呢!爸爸妈妈都争着要当我的经纪人呢,唉!他们两个就是爱瞎凑热闹,算了,看在他们天天照顾我的份儿上,我就封爸爸为助理、妈妈为秘书吧!

  目前尚有两个职位空缺,姥姥、姥爷、爷爷、奶奶、舅舅、舅妈、大伯、大妈、菲菲姐姐、宁宁哥哥如果你们有兴趣,赶快来报名哦!

Ps:为庆祝三八妇女节100周年,妇女同志报名优先考虑喔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7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