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席雪的博客——爱的家园

温馨 快乐 幸福 美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原北京东城区妇幼保健院,从事妇幼临床及保健工作36年,现北京宝岛妇产医院孕妇学校校长及首席讲师。 曾任产科-妇科-产房-手术室-急诊室护士长-健教科主任。 《妈咪宝贝》等杂志,CCTV《宝贝一家亲》、BTV《国际双行线》、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护理专家,市级健康教育讲师,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示范孕妇学校评审专家及师资培训讲师,首都师范大学特聘女性健康指导专家,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关爱孕产妇健康公益项目专家委员会委员。

一节分娩课,让我着了“魔”  

2012-07-25 21:38:58|  分类: 征文选—分娩经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节分娩课,让我着了“魔” - 席雪 - 席雪的博客——爱的家园 

席老师您好:

        自从怀孕后一直想着坚持顺产,觉得这就是自然规律,应该遵循,但心里还是对那一时刻的到来感到即期待又恐惧。后来一次偶然刚好听到您讲分娩方式的课,从此更加坚定了我要选择顺产的信心,也从此对您的博客和您讲的课着了魔,老公说我们成了“席粉”,只要周末老公能休息我们肯定都会从通州去(东城区)听您的课。

        终于到了预产期,因为是妊娠糖尿病,而且年纪也稍大了点,羊水也七点多了,大夫问我是剖还是引产,我毫不犹豫的说我要引产,不行再去剖。听了几次您讲的关于自然分娩、呼吸减痛法的课,坚定了我的信心,我不怕受二茬罪,因为在您的课上也说过:都体验过了,这样人生也能算是丰富,只要能对孩子好。

        就这样从6月11日中午开始引产,到12日下午快三点顺产下了我的女儿“优优”。

月子期间还算顺利度过吧,一直坚持母乳喂养,优优也很配合,到满月的时候体重身高长都很标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——优优妈妈

席雪附言:

       先恭喜妈妈啦一节分娩课,让我着了“魔” - 席雪 - 席雪的博客——爱的家园,妈妈很棒一节分娩课,让我着了“魔” - 席雪 - 席雪的博客——爱的家园!更要感谢爸爸的支持和帮助,每次我都会很自豪地说:我们孕校的爸爸们特别的优秀。因为有了他们,妈妈们才能开心、愉快、顺利度过孕产期,真的要感谢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看到妈妈的文章,我才知道,原来妈妈孕期这么辛苦,从通州赶过来听课,我很感动,不知如何表达,真有愧于大家,不能就近帮助你们,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。

       借此,再次向所有的爸爸妈妈们以及你们的长辈们表示感谢,谢谢你们的支持!

        为了妈妈、宝宝的健康,为了家庭的幸福,有大家的帮助、鼓励、支持,我会坚持努力做下去,大家一起为妈妈加油,为宝宝加油!

谢谢你们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40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